苹果新购两座办公楼,耗资约20.4亿元

时间:2019-08-21 16:30 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21日消息 据“水星新闻”报道,苹果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在库比蒂诺的足迹,其已在该市收购了一座大型写字楼,位于Stevens Creek Boulevard和Torres Avenue的拐角处。

根据本周向Santa Clara County Recorder办公室提交的文件,苹果已经以总计2.9亿美元(约20.4亿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两座建筑物。苹果此前曾在这些建筑物中安置了一些员工,现在正通过直接购买房地产而更进一步。

据悉,这两座建筑总面积超过300,000平方英尺,建筑位于库比蒂诺市中心开发区内,该建筑群包括办公楼,住宅,餐厅和酒店。根据LoopNet列表,这两座办公楼被称为库比蒂诺市中心1和库比蒂诺市中心2。

2.9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使得American Realty Advisors获利丰厚。据文件显示,今年6月中旬,这两座建筑的评估价值为1.351亿美元。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