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官方展示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第一视角

时间:2019-11-25 14:05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1月24日消息 今天英特尔中国官方在微博展示了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第一视角,展示了自动驾驶技术的更多细节。

官方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规则和人不一样,会不会容易引发事故?看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第一视角是啥样。通过360度覆盖范围的相机传感器,“看”懂前后距离、红绿灯监控等交规。

从展示的视频可以看到,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将可以行驶的马路标注了绿色图案,正前方的车辆、移动的行人和物体标注为红色框,两侧的车辆、信号灯、路牌等标注为绿色的框。此外,还可以识别左右、前后的车距等重要信息。

据了解,Mobileye是英特尔的子公司,是在2017年以153亿美元收购而来,这家诞生于以色列的公司是早期视觉识别系统方面的先驱,其相关的技术能用于汽车识别路上的障碍物,英特尔前CEO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去年6月份曾发文称,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是为了提高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