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汉堡王之后,赛百味尝试推出人造肉三明治

时间:2019-08-08 15:58 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8日消息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快餐巨头赛百味宣布将与Beyond Meat合作,将限时推出“人造肉”三明治。

据介绍,赛百味的“人造肉”三明治新品“Beyond Meatball Marinara”将于9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的685家餐厅限定时间内推出。

受到此消息影响,8月7日Beyond Meat公司股价大涨3.57%,自5月初IPO以来累计上涨545%。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收入达到6730万美元,同比增长287%。预测称,未来十年“人造肉”行业可能达到约1400亿美元,占全球肉类行业的10%左右。

据了解,Beyond Meat的“人造肉”产品已被多家餐厅采用:美国最大半成品食材供应商Blue Apron宣布增加Beyond Meat的人造肉汉堡;唐恩都乐最近也宣布将在曼哈顿测试Beyond Meat香肠。

此外,在8月1日,汉堡王宣布与Impossible Foods合作;将于8月8日在美国推广“人造肉”汉堡。Impossible Foods是Beyond Meat的主要竞争对手。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