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防部将重新考虑与微软的百亿美元五角大楼合同部分内容

时间:2020-03-13 16:28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本周四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国防部正在寻求法庭许可,重新考虑其向微软公司授予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决策的某些内容。

上个月,美国一名法官批准了亚马逊公司的请求,该公司要求暂停国防部和微软正在推进的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亚马逊曾表示,这笔交易受到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不正当影响。

美国国防部在周四晚些时候提交给美国联邦法院的一份文件中称,美国政府的律师已经要求一名联邦法官给予五角大楼“120天的时间,来重新考虑被质疑的机构裁决的某些内容”。

该文件称:“国防部不打算与要约人进行讨论,也不打算接受对招标的任何方面(价格方案除外)的提案修订。”

五角大楼还表示,希望重新评估竞标者的部分价格建议和在线市场情况。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感到很高兴,国防部已经承认影响到JEDI裁决的‘实质性和合法性’问题,并且他们必须采取纠正措施。”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声称,特朗普施加了“不正当压力”和偏见,导致国防部将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的云服务合同授予微软。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此前否认了偏见的存在,称五角大楼是在没有外部影响的情况下,公平、自由地做出了选择。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