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时间:2020-10-22 20:12 来源:览潮网

览潮网 10月22日讯    见过会自己开的车吗?自动驾驶技术正在蓬勃发展,汽车企业也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    变革。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未来,自动驾驶将会得到大范围的普及,并更贴切人们的生活。但实现这个的前提除了自动驾驶技术的提高,还离不开5G网络的支持。

10月18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总工程师室技术专家涂乐飞和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樵杰,在中国制造央企系列直播活动中国电信专场,与大家起探秘5G、物联网、自动驾驶。

直播期间礼物不断,粉丝互动热情高涨,累积观看人次2.8万,点赞量达61.8万。

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飞飞哥带你解密自动驾驶

中国电信在智能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方面的应用,不仅注重车的“聪明”,也注重路的“智慧”,那么“聪明”的车加上“智慧”的路,就是我们的国家级的车联网先导区。目前已完成两江管委会到礼嘉智慧公园的12公里左右的智能道路改造和车联网应用平台的搭建。

5G技术的发展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除了自动驾驶领域的优势,在医疗健康领域,基于技术进步的改革创新,正在为人们带来更多全新的医疗场景和前所未有的诊疗手段。

持续加码智慧医疗 履行社会责任

战疫期间,中国电信依托自身的云网资源优势,仅用52小时火速实现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交付云资源,为一周内全面完成医院诊疗服务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24小时网络直播开通后,上亿网民自愿充当“云监工”,为一线建设者鼓劲呐喊。

在重庆,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组织无线网络中心及工程服务伙伴,仅用一天就完成重医附一院远程医疗中心5G室分网络的建设。

在四川,中国电信与四川华西医院联合打造首个5G+新冠肺炎远程会诊系统,完成了全国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的远程诊疗等等。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国电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书写华章的重要之年。中国电信按照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开拓升级、担当落实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切实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对外开放,通过“宽带中国、数字中国”、云及大数据为社会经济发展转型及乡村振兴增添助力。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