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全球瞩目的“云”峰会圆满举行,他们在现场!

时间:2021-07-08 09:43 来源:览潮网

览潮网 7月8日讯    7月6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延安是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之一。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作为分会场网络保障单位,省市公司高度重视,提早安排部署,确保此次“云”峰会的顺利召开。

 

早在6月中旬,在省公司的安排部署下,延安分公司对全市C类以上机房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并整改。省公司主管领导专程到宝塔山会议举办现场详细查看保障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网络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延安公司作为本次通信保障工作的主要承接单位,周密部署,细致安排,云网部、线路中心、网操中心、无线中心多部门联动,对本次活动现场的专线组网、光缆路由、无线信号保障方案反复论证,进行多次联调测试。整个保障过程中,公司领导靠前指挥,一线维护人员连续数日驻守现场,幕后专家及网络监控人员密切监控各项指标运行。“云”峰会举办期间,大屏幕上画质清晰、画面稳定,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圆满完成此次重要保障任务。